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[Material] 台中 35巷咖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一天的午後散步,發現了這個招牌
於是我轉進35巷,喝了一杯咖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巷子底那個到底是...?

















台中興大路很寬,但行車不多,行人也少

這麼低調的地方竟然藏著一間自由自在的咖啡店!

雖然看見招牌,但站在巷口的我仍是滿腹狐疑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越走越近,慢慢聞到香味...啊!是啦是啦!是賣咖啡的地方!

這裡打著是自家烘焙的咖啡豆!

還可以看到(聞到)老闆在一旁認真(筆記)烘著咖啡豆

另一邊的老闆則是熱情卻不失自在的招呼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

在這裡享用一杯咖啡,真的很自在

不用隔著玻璃窗,翹著腳,上演我好文青的啜咖啡


充滿了聊天聲,就像下午院子裡的家族聚會
要是我做研究有他認真的千分之一就好了!

有客人看到老闆這麼專注就說 : 阿,現在不都電腦化了嗎?你這樣不是很累?

老闆 : 是可以用機器設定阿,可是那就不是我要的了。

很執著!
不同季節會換上新的單品






冰卡布奇諾,70元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好熱,點一杯冰的卡布奇諾,喝到最後發現冰塊竟然也是咖啡!

解決外帶時會稀釋和破壞味道的問題!給個大拇指!!!
















咖啡冰塊



旁邊有著自家院子,種著花花草草

其中有個萬壽菊,除了可以防治小黑蚊,拿來泡茶也很香

喝起來有百香果的味道(還有一點點香茅的味兒!)

這是價目表上找不到的,老闆好心招待唷!

院子裡摘下的葉子,直接泡成一壺茶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不大,也不像一般賣文化賣氣氛的咖啡店

簡單、自在,這裡就是賣咖啡!

原來喝咖啡是可以這麼的沒有拘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資訊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名 : 35巷咖啡
地址 :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35巷8號
電話 : (04) 2285-1765
營業時間 : 10:30 ~ 17:30, 星期四 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